拽脸同学

第四章 晴天霹雳

“筱语姐姐,你的床还真不错耶,那我今晚就睡你这了~”柯湛诩还是那一副贱模样在我床上享受着,明明小时候就是个只会跟在我屁股后面喊姐姐的可爱小哭包,现在怎么就成了这副模样,分分钟想给他几刀。“如果我不让你睡这,你又能怎样。”无论如何,我都不可能让他睡在我床上的!“姐姐,你的记性好像不太好耶~”他慢悠悠晃着手机,而手机显示的正是我给班长写的情书。“我要杀了你!我要杀了你!”怒吼着就冲上去打算和他‘同归于尽’,柯湛诩表情戏谑地坐了起来但是却没有躲避,而是展开了他的双手,扑上去的时候他把我环抱住了,由于惯性一起倒在了床上。

柯湛诩的双手触摸着我的肩膀,我生气的望向他,却对上了他的双眸。愣住了,我才反应过来这是我们长大后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接触,柯湛诩不说话的时候是真的好看!睫毛又长又浓密,拥有一双深邃且邪魅的眼眸,恰到好处红晕衬着白净的脸,同时我的脸也红了起来……柯湛诩突然嘴角一勾,“姐姐,怎么这么主动啊~”柯湛诩对恶心我好像很乐此不疲,“yue!你能不能不要用这种调调对我讲话啊!还有,你什么时候放开我!”总有一天我会被柯湛诩逼疯,“可是姐姐,是你要打我先耶,我要是放开了你再打我怎么办,我可舍不得反击。”柯湛诩突然点醒了我,我有把柄在他手上,而且他现在已经不是之前的柯湛诩了。一学期不见,他已经从和我一样的1米7长到了1米9!他是吃了激素吗啊啊啊啊!我现在在他怀里他可以毫不费力的控制我!我现在只能投降了T.T,“那我不打你了行了吧!”我后槽牙都快被切坏了!柯湛诩则是一脸满意松开了我,我气愤离开了我的卧室,来到客厅取出手机,我要告状!啊啊啊啊啊!气死我了(‵□′)」


陈筱语:妈!现在你的宝贝女儿被赶出了卧室!已经’露宿街头‘了!

妈妈:发生什么了吗?

陈筱语:都是柯湛诩!他霸占了我的床!

妈妈:多大点事,你们小时候不也经常睡吗?而且他是弟弟你要让着点他哦。

陈筱语:他是哪门子弟弟,妈你这是要把你女儿给卖了啊!

妈妈;好啦好啦,公司突然要我和你爸出差一个月,刚好你一个人在家我们也不放心,有湛诩在你们也有个照应,接下来你们要好好相处。现在也不早了早点睡,晚安。


靠,一个月?!这种日子我还要过一个月!不如杀了我吧!啊啊啊啊啊啊啊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