拽脸同学

第五章 事情逐渐不可控制

  望着我那被霸占的卧室房门,不对劲,明明是我的房间凭什么给柯湛诩!不行,反正老妈说的对,不就是小时候又睡过吗,现在一起睡也无所谓。这次我一定夺回属于我的一切!

--------于此同时卧室房间里头-------

刚刚陈筱语在客厅里那气急败坏的模样尽收柯湛诩眼底,卧室门并没有关紧,柯湛诩也偷听的津津有味,其实他早就知道会在陈筱语房间睡,因为这件事就是陈筱语妈妈安排的,当时柯湛诩也是震惊了好一会,最后和我妈妈商量决定在我房间打地铺,但是这也不妨碍他趁这个借口整蛊我。柯湛诩正在环视着我的卧室,目光一扫,突然看到从他手里抢过来撕的稀碎的那份情书。拿起了写着‘我喜欢你’的纸屑,嘴巴囔囔着“啧,乘我不在就喜欢上了别人是吧,不过没关系,近水楼台先得月,我就不信他斗得过我。”又把那纸屑放进自己的兜里……


我回到了房间,见我回来柯湛诩又挂起来那副吊儿郎当的笑脸,真不知道有什么好笑的。“姐姐你这是投降了吗”“对啊,我投降了,睡就睡又不是没睡过”我挂着也挂上了假笑回复他,然后直径走向我的床。明天还要上学,我才不要和他耗着,躺下就是闭上眼睛。怎么突然那么安静?他走了吗?我闭着眼睛想着,巴不得这座大佛离开,可是事与愿违,每一步脚步声都在刺激我的神经,视觉的消失使得我的听觉过分敏感。不会真的和他一起睡吧呜呜呜,脚步停在我的床边,但是并没有感受到他上床,而是取走了另一个枕头的样子,熙熙攘攘的声音我猜应该是在我床边打起了地铺,我这算是成功了吗?!耶!沉浸在自己的快乐中,随后便放心的睡觉。

柯湛诩整理好并没有马上就睡,躺在我床边的地上,一脸满意的期待明天,最后发出了一声细微且伴随着笑腔的声音才满意睡去,“晚安”。


阳光从窗户爬来进来,成功的唤醒了我,打地铺的人已然不在,我也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我的被窝。从卧室出来后听到厨房有一阵杂声,我兴奋的跑去。1米9大高个男人的背影,果然是柯湛诩这小子,昨天已经见证过他的厨艺了,看来收留他也不是一无是处,至少我还是可以吃到美味的早餐。正当我’偷窥‘得起劲的时候,柯湛诩头也没回就开口“是我太帅了以至于姐姐忘记了要去洗漱是吗?”手还在不停的忙,我马上附和“对对对,你做饭的样子太帅了,以后我的早餐就交给你了哦”一句夸奖换一个月早餐,这波不亏啊,正当我美滋滋打着这算盘的时候,柯湛诩就过来打破我的美梦“可以是可以,不过吃我做的饭可是有代价的,以后每天必须和我一起上下学,怎么样不亏吧姐姐”柯湛诩是不是一天不犯贱就不舒服!明天一起上下学?虽然不知道他葫芦里卖什么药,不过这要求还是可以接受“成交”我头也不回说完便去洗漱了。

美滋滋吃完早餐就出出门上学了。路上不少同学盯着我,具体来说应该是我和柯湛诩,1米7的陈筱语和1米9的柯湛诩确实是有点看头,但是也没必要全程盯着吧,超级尴尬的耶!原来这家伙打的是着算盘,“我靠,陈筱语旁边那个就是新来的转校生吧,他们什么关系啊?!”“这么光明正大,也是有点东西”“……”开学第二天我就有’绯闻‘了?!老天你要不要看看你在干嘛呜呜呜呜呜



柯湛诩就是顶着我比我小的名号,扮猪吃老虎!一路上他的脸上洋溢着‘幸福’的笑容,我们就这样从叽叽喳喳的人群路过到校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