拽脸同学

第三章 你别过来啊!

  
“****,什么?我听见了什么! 柯湛诩!你和我爸妈说什么了?我爸妈怎么会同意!”一脸蒙蔽,无法接受。

“没办法啊,谁叫我爸妈喜欢你们家,加上他们在外地工作,我又一个人转学来这学校...”柯湛诩像是想到什么不怀好意的事情,刚才明明还正经给我讲着,突然嘴角就上扬了起来。(什么迷惑行为_)“怎么姐姐不乐意啊~”

啊啊啊啊受不了了啊,妈咪快救我!“不要 叫我姐姐有病吧你!啊啊啊啊啊!”气的我直接跑回了房,用力甩门。柯湛诩还不以为意,看我回了房,用手摸摸自己下唇“姐姐~hhhhh”

———时间回到2天前腹黑弟弟家中———

“爸,你们要去出差多久?”

“也就4、5个月,放心我和你妈已经安排好了,这学期你就去陈叔叔家里住,筱语她比你大礼貌一点记得叫姐姐......”

“爸,你和陈叔叔这么要好,小时候就没给我和姐姐定娃娃亲什么之类的......”

“你在想什么?那可是你姐姐,你不会喜欢筱语吧?”老爸眼睛瞪的像铜铃“那可是你姐姐啊……”

小声bb“又没有血缘关系......”

——————此时此刻——————

“姐姐快开门啊,我睡哪儿啊?姐姐~”不停的敲门,不停的敲门,“姐姐~”如果我有罪,请用法律惩罚我,而不是让我在这和这个弟弟在一起!“干...唔...”我一出房间,他一手捂着我嘴,一手摁着我肩膀,俯下身,把他那精致小脸怼我面前,你不对劲!“姐姐,不理我可不太好哦,阿姨要是知道了,你一口饭都没留给我还不理我,那你可就惨了”小嘴笑的老灿烂了,可惜压抑不住想打他的心!“所以,我很乖,姐姐也乖一点,不然......我就把你偷偷早恋的事告诉阿姨!”啊什么,他掏出来我那张想给又没给出去的情书,我我我社死啊啊啊啊啊。已经由幼稚弟弟变成了腹黑男了吗?!

士可杀不可辱,瞄准目标做好准备,“嗷!”一口把他咬到叫妈妈,情书我拿到了,马上销毁证据!“呵,怎么,现在你连证据都没有了,你还能用什么威胁我?”小样。

“你以为我这么蠢的吗?我早就拿手机拍下来了。”!!!百密一疏!我大意了!“姐姐,这么不乖。”一步两步。

“你要干嘛!别过来!这可是我家!”

“噢~是吗?啊!”拿起家伙就是打!我打爆你狗头啊!“别打,别打!我错了,姐姐我错了!”

“我都说了别过来,弟弟不听话就得挨打。”咦,人呢?wc?就这么不要脸躺在我床上???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