拽脸同学

第二章 弟你认真的吗

  “哟哟哟,这不是筱语姐姐嘛,怎么看见我不开心啊,有一个帅逼当你同桌不香吗?”湛诩一脸坏笑的迎面走来,就这样慢慢悠悠的坐在我旁边(内心:什么人呐这是,干嘛就坐我旁边,故意找我茬呢吧这是,还帅逼,煞笔 差不多!

“可真是我的荣幸啊 ,兄台在此就只希望,宁,安安静静就行,莫打扰我。”(‵□′)咬牙切齿ing......

放学时间!回家肝饭了!我才刚起身离开,背后就有一小屁孩叫住了我。

“陈筱语”

“干嘛,有话说,还要回家干饭呢”

“你妈叫我去你家吃饭,等等你这个弟弟呗~”

盯-----咦,什么情况?社死现场!同班的女孩子涌来了八卦的眼神~~

“**,快走啊!什么人都有!***”(‵□′)

就这样我一边接受别人八卦眼神攻击,一边骂骂咧咧防御。都怪柯!湛!诩! 祸害我!!!

翻书包→找钥匙→开门“妈,我们回来了,妈?你人呢?家里没人你先进来吧。”

他→霸占客厅看电视我→躺床上抱怨

已经过去了2小时,我妈还没回家,开始不耐烦了。我目前正在房间,而我们的湛诩弟弟,正吃着零食看着电视,完全把这当自己家......“啥?妈你不回来吃?那你把别人叫来什么家干嘛?.......他不是别人谁是别人,我们自己解决?什么......喂?喂?!”我怕不是我妈捡回来的吧。现在只能靠自己了T_T

“喂,我妈她不回来了,怎么说?你会做饭吗?”我感觉我在浪费时间。

“什么阿姨不回来了,那我们怎么整?我又不会做饭!等等把厨房给炸了!”弟弟的想象力可真好。

所以开始战争了吗!( _)我可以的,首先是卷心菜,洗一下,然后热锅,接着就是下锅......“啊——!炸....炸....炸了哇啊啊啊啊啊!”锅,炸来了。油沫子到处飞溅,我慌乱的跑离了厨房也不忘开麦我的金嗓子,愣是让在旁弟弟观看了一场动物世界。

“妙啊,好久不见,姐姐净练嗓子了,以后必成大器啊!”双手抱胸的阴阳人。

“你能不能别阴阳怪气和我讲话啊,还有啊 做饭那么容易你就来做啊,站着说话不腰疼。”特别想拿着我的锅铲去揍他(‵□′)」烦人

“行啊,我来就我来,等等做好了你可别吃。”

“谁稀罕啊,你先做出来再说吧。”(‵□′)」

他就这么直径走去厨房,那孩子怕不是自信过头了???我倒是要看看他能做出什么可以下咽的东西。偷偷摸摸在厨房外偷看(⊙o⊙)震撼!他怕不是新东方厨师毕业的?刚刚不是说不会做饭吗!颠勺爆炒就一个弟弟什么时候这么nb了!

“大功告成~”香味扑鼻而来,我天,这样太香了吧,“饭我倒是做好了,可惜了,姐姐无福享受~”昭宇摆出来他那招牌贱笑,分分钟想把他掐死,原来那个弱鸡弟弟什么时候升级成了?

“切,不吃就……屁在我家,我就吃你管我略略略”拿起勺子就暴风食入 。

“啧啧啧,和猪一样,能不能像个女孩子一样,亏我还叫你一声姐姐......还有,等你吃完告诉你个好消息”

“没在饭里下毒吧???”

“下了......才怪,这学期我在你们家里住。”

“今天不是4.1。弟弟,你认真的吗?”

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